青风

耶!!!

群号818266132

22 忍者村!

        前往海翼市的祤铭等人,又一次的停在了森林里……

  

  

  “呱头蛙水炮!电击兽打雷!” 清晨的祤铭带着这两个家伙进行大特训。呱头蛙的等级已经在进化的边缘了,而电击兽的等级也快到最佳进化等级了,她们俩在都在和对方较劲比谁先进化

  

  

  呱头蛙的提升速度特别快,要不是系统说没事祤铭高低得把呱头蛙给她   妈检查检查。

  

  

  电力增幅器祤铭已经买完了,等着电击兽越过这一级就给她安排上,要不是为了电击兽的未来着想,她现在这个脸她是一秒都不想看下去了……

  

  

  他们驻扎在小溪旁,而溪水上却流下来一个人“三平?”

  

  

  把他和甲贺忍蛙捞上来后发现这两个还中毒了……希特隆安排他们吃了甜桃,等着这两个家伙醒来

  

  

  祤铭看着果然已经进化了的甲贺忍蛙,再看看自己的呱头蛙,小智的呱呱泡蛙。嗯……进化链都凑齐了~

  

  

  等三平醒来后跟他大致了解了一下情况,但是还没说清楚一只戴着天狗面具的人就从河里飞了出来

  

  

  紧接着还有龟足巨铠也一同出来,那人自顾自的念到:“无论如何我也要拿到那个秘籍,龟足巨铠,使用贝壳刀!”

  

  

  根据三平的身份大家一下子就了解了这人不是个好人,正义的呱呱泡蛙现在已经飞出去和龟足巨铠对抗了

  

  

  “呱头蛙,急冻拳!”

  

  

  “皮卡丘!十万伏特!”

  

  

  “龟巨!” 龟足巨铠先是挡住了急冻拳,然后直接物理挣脱十万伏特

  

  

  

  “忍法,木之叶隐术!” 念的时候很帅,但你借助树叶跑的极其狼狈的时候一点都不帅!

  

  

  三平在他们躲好后说了前因后果,小智就说他也要一起去,祤铭他们也都同意了一起去

  

  

  希特隆又一次预支了未来,他甚至连三平都预判了,让他的“脚印机器人制造机” 制造脚印

  

  

  不过没骗到那个忍者,骗到三傻了……

  

  

  最后为了能准时送达,他们选择了一条险峻的路!

  

  

  在悬崖走的时候比较危险,祤铭就在莎莉娜后面把手放在她腰侧,确保有危险她能第一时间保护莎莉娜

  

  

  或许是因为板子老旧,希特隆和莎莉娜的那里突然崩塌,祤铭眼疾手快手快的拥住莎莉娜

  

  

  嗡蝠,呱头蛙,呱呱泡蛙和甲贺忍蛙都下去救希特隆,希特隆上来的时候身上有一个舌头,两组蛙摩斯,一只蝙蝠还拉着他的肩膀……

  

  

  上了一段后他们就进了一个能通山的山洞,结果被误认为入侵者被大嘴蝠追杀……

  

  

  跑的时候直接和小智他们分开了,呱头蛙看见那只龟足巨铠就和他干起来了……

  

  

  祤铭只好无奈的指挥呱头蛙:“喷射水柱!”

  

  

  谁知道这喷射水柱里泛起了进化之光,还有伴随而来的圣光!

  

  

  等呱头蛙回来之时已经是甲贺忍蛙了,而且还是羁绊进化的样子

  

  

  如果拿小智版甲贺忍蛙做对比的话,那就是头上三个凸起中间的那个像是用赤红反扣形鳞片做起的,比外边的两个略长一点

  

  

  而眼部周围是水流,绵延不断,一直在空中乱舞,感觉还挺像龙须的

  

  

  四肢也有和头部中间的凸起颜色一样的正水手里剑

  

  

  祤铭也想检测了下甲贺忍蛙她现在的属性,问了统子,结果是水+龙。

  

  

  【和甲贺忍蛙本体差的真多……】

  

  

  【这个要看她自身属性的关系的,有可能和她的上一辈有关】

  

  

  祤铭看这人还不解释,就打算干脆试试甲贺忍蛙的实力好了,但是这人又突然解释了,祤铭就看甲贺忍蛙变成正常状态,然后直接走了

  

  

  不过大家都没有问他怎么回事儿,祤铭就猜到了因为洞窟太黑大家都没注意……

  

  

  等小智他们来的时候当然是看好戏喽,不过呱头蛙看见甲贺忍蛙的时候,整个蛙都emo了……

  

  

  毕竟这孩子想的是自己终于追上了蛙姐了!结果被现实打脸了……

  

  

  好!继续踏上旅途吧!

  

  

  在路上她们发现了一个牧场,进一步观察的时候还看见了萨奇阿姨和维绪,问了才知道萨奇在这里助教,维绪因为萨奇阿姨也就来了

  

  

  三言两语莎莉娜和她就成为了萨奇阿姨的助教了……

  

  

  柚莉嘉真的有很大的天赋,甚至比祤铭自己第一次上手呆在坐骑上还要久一点,这孩子真的可以试试成为职业选手……

  

  

  中午休息干饭的时候莎莉娜被揭了老底,还有祤铭……

  

  

  “你们别看祤铭这样,这人小时候可是一听理论知识就睡觉的类型呢”

  

  

  『毕竟祤铭上辈子就搞这些的,这辈子好不容易摆脱了,她是一点都不想听…』

  

  

  最后宝可梦都被放出来吃饭,某两个皮猴又在捣乱了,甲贺忍蛙只好站起身来要往他们那走,结果这两个瞬间变脸成了相亲相爱一家人了~

  

  

  萨奇阿姨没有说让莎莉娜骑铁甲犀牛,毕竟莎莉娜的目标她早早就已经和萨奇阿姨商量好了

  

  

  下午训练的时候火箭队又捣乱了……

  

  

  祤铭反手撑着骑上风速狗,“神速!”

  

  

  “啧!有食物不能用火系绝招…甲贺忍蛙,急冻拳!电击兽,劈瓦!”

  

  

  货车的后门直接被打开,“电击兽,把他们三人组给我扔出去!”

  

  

  “好讨厌的感觉啊~”

  

  

  【祤铭成长为可以解决一切的人了啊,莎莉娜真的可以放心交给她了】←沉默点烟的维绪

  

  

  傍晚萨奇和莎莉娜说了海翼市要准备三冠卫星赛,说莎莉娜可以去报名

  

  

  而分别后,维绪看着离开的祤铭等人,嘴里咬了根棒棒糖:“我女儿今后可就真交给你了,祤铭……”

 

  

  今天的祤铭,依旧在爬山路,终于在历经千辛万苦后,走到了下坡,结果一只首席天鹅高空抛物扔下一只黏黏宝……

  

  

  小智带她去溪水那补水,给他们表演了个空中飞人……

  

  

  这孩子还真是弱小的可爱,因为用触角攻击柚莉嘉被说好舒服,从而emo。

  

  

  又因为莎莉娜说出了她的心声去粘莎莉娜,结果被说有点小恶心,用祈雨把莎莉娜浇了个透心凉……

  

  

  祤铭还因此又一次失去了外套……

  

  

  现在正在森林里吃叶子,结果看见阿利多斯吓了个半死……脱水了……

  

 

  大家觉得这孩子怕的太离谱了,用希特隆的设备读取黏黏宝的想法,结果看一半又爆炸!

  

  

  幸亏甲贺忍蛙现在学了守住,不然祤铭也估计会翻车喜提一个爆炸头

  

  

  但是不幸的是他们被火箭队的东西困住了……甲贺忍蛙送他们一蛙眼,然后一字斩直接告诉这三傻她手不是折了……

  

  

  水炮送他们上天~

  

  

  最后黏黏宝一直跟着他们,要和她们走,小智最后收服了黏黏宝,毕竟是他拯救的黏黏宝~

  

  

  旅途继续!

  

  

  黏黏宝后来不怕咚咚鼠了,为什么?不知道,她们俩半路丢了,找到的时候黏黏宝和咚咚鼠已经成为好朋友了

  

  

  不过这不是我要讲的,我要讲的是——这个!

  

  

  “啊!什么啊!” 莎莉娜晚上从床上掉了下来,揉了揉头,之后就看见了一样在床下坐着的祤铭

  

  

  “诶?阿铭,你怎么了?”

  

  

  祤铭没回答她,只是问了莎莉娜:“莎莉娜做了关于后空翻的梦了吗?”

  

  

  【毕竟半夜的时候莎莉娜突然转了个弯回头对着她匡匡就是两脚,成功把她踹下去了】

  

  

  莎莉娜想了想自己的梦,又看祤铭这个语气,就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蠢事了……

  

  

  祤铭去把莎莉娜抱回床上,解释对面小智为什么没了:“我醒来的时候看见小智出门,已经问了是因为他出去晨练了。好了,睡觉,你要有充足的睡眠”

  

  

  等他们去海翼道馆就发现这是个大树,大家也就一同根据路往上爬,到树顶就发现一个特别大的对战区

  

  

  福爷此时修剪完自己的大树,朝他们走过来,说起来祤铭昨天迷你冰事件成功又一次掀翻了道馆训练家的马甲~

  

  

  “嘿呀,你们来了”

  

  

  “福爷先生,请和我们进行道馆对战吧!” 这个是小智,虽然今天不是他先打,但他就是着急

  

  

  “你们来的正好,我最近收了一些好茶哦” 他拍了拍小智的肩,然后请他们坐着喝茶

  

  

  “可…可是,我真好想马上进行道馆对战” 

  

  

  祤铭端起茶杯淡定喝茶……

  

  

  喝完茶福爷又麻烦他们帮忙修剪草木,小智人都被击倒了~

  

  

  祤铭和甲贺忍蛙慢慢剪草木,尽量不让自己伤到幼苗,就是甲贺忍蛙用一字斩剪有点好笑……

  

  

  还没拔几根福爷就同意道馆对战了……

  

  

  

  

  

  respect!

评论

热度(4)